撒野

【寻找锦鲤】

吴恩初:

深夜分子




森疼:



高亮❣️ 这是一条抽奖LO❣️








各位姑娘晚上好,筹备了近一周的“434锦鲤活动”今日起终于要正式启动了,在这条LO里,你将获得抽奖方式及产出者的名单。





“434锦鲤活动”为千凯千圈以产出为目的、以产出者为核心、为读者送福利的活动。在这次活动里,我们会抽取一条锦鲤,将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产出者的产出送给她——三千宠爱,于锦鲤一身。








参加本次活动的产出者共44人,详情可见海报。








抽奖方式:转发或点赞或推荐本条抽奖lo,11.11号晚我们将利用随机数字选择器敲定一个数字,再选定热度楼层里相对应的数字楼,在数楼层过程中意外情况不管(比如数的时候有人取消热度),数到谁就是谁,当然,我们会去除僵尸号与非434情况。








抽奖条件:本次锦鲤活动并没有强调各产出者的属性,所以请CP洁癖者谨慎参与抽奖。参加活动的产出者属性不同,风格也不同,但都怀着祝福的心在为未知的幸运儿产出。除CP属性问题之外,44位产出者中一定有大家喜欢或不喜欢的产出者,同样请各位斟酌再斟酌。





本次活动为公开性质,你可以偏向某属性,也可以不喜欢产出者中的某个人,但一旦参与抽奖,请一定尊重所有产出者为你的产出,请一定一定为自己的行动负责任。后期抽出的锦鲤一旦出现“我不喜欢这个人我不想要她的产出”这种情况,立即取消锦鲤资格。








奖品方式:因考虑各产出者产出需要时间,本次赠予锦鲤的文、视频、画大部分均为产出者的自由产出,即只有少数几位写手接受锦鲤点梗(具体名单11.11号锦鲤抽出之后与锦鲤私聊。)








赠予方式:11.11号锦鲤抽出之后,自由产出的产出者会在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在LOF发布各自的产出。接受点梗的写手在后一个星期内取得锦鲤的点梗并进行产出及发布。
总之,锦鲤只需要在获奖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多上lof收获快乐即可。








再次强调:本次活动虽然由我组织,但活动为整个千凯千圈的客观活动,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产出者在本次活动中均为组织者的维护对象,且部分产出者过去为月更年更甚至已退圈,本次也是排除困难才参与活动。请大家尊重产出,切勿比较












“434锦鲤活动”在想法初始就获得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,感谢愿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产出者,感谢出谋划策一直支持的读者。遗憾于有一些产出者或因时间或因事宜无法参加本次活动,请大家理解。





感谢 @颜盏新月 制作的海报,感谢赵小北、Scar七、霍七小左对于海报前期制作的帮助。




感谢因我忙不过来四处替我搜罗产出者的ONCE。




特别感谢小鱼宝赠送的同人本。








手动抄送给各位产出者。 @安静摸鱼不声不响  @半杯柠檬  @北冥  @被偷走的猫 @草莓奶盖儿🍓  @此木有隻烊  @翻车梨  @好好  @霍七小左  @焦糖布丁  @Kristy  @烈酒洗剑   @凉陌 @老唐牌铁锤子  @老祖奶  @Lolipop  @抹茶  @拈花不笑  @南南的牛奶  @七软关山  @七索七索  @千欤  @七盏  @却杉  @Scar七  @山昏  @上杉明贤  @神仙哥哥  @家有美池  @ONCE  @说好的高冷总裁呢  @-舔虎牙  @甜甜甜八  @偷走你的猫.  @五孔桥  @寻江江江江  @小鱼宝  @浴霸太热  @泱鬼  @Yuu_JngChen  @赵小北@B站WH旅行铺子 @之于   @纯粹

















至于评论里还有没有惊喜,我也跟着等等吧。





行动起来吧各位朋友,相信你,就是那个锦鲤❣️






【官宣❤】就决定是你了!2018年LOFTER锦鲤!

包包包子铺!:

经过一轮和金主爸爸们讨价还价式的剥削拉赞助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终于可以正式开启这个全网史上最穷抽奖活动了!




本次活动在【点赞】【推荐】【评论】三项中,抽选 【1位 】天选之子幸运鹅,作为我们这个穷苦平台的锦鲤!只抽1个!!!!


即,你点推、点赞、评论,都有可能获得包子的垂青(并不用


礼轻情意重,请不要嫌弃我们!!




抽奖赞推评截止11月12日0点


抽取时间为11月12日12点后(拉取完数据并抽完为准)




——————礼物一览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由LOFTER官方提供——————


LOFTER官方提供 黄金沙雕认证 【2018年LOFTER幸运包】称号


LOFTER官方提供 网易杭州园区1日游(车马费自理)


 @包包包子铺! 零号机(自掏腰包)提供某宝广州酒家 速冻包子搭配 价值100元的礼包袋


 @包包包子铺! 初号机提供的优酷会员6个月


娱乐领域 @LOFTER娱乐主播  提供的签名照礼包(_(:з」∠)_这个比较玄幻,未必有你喜欢的,但希望能让你开心一点XD)


影视领域 @猎影人  提供的影视周边礼包


绘画领域 @提香  提供的艺术大礼包


设计领域 @少即是多 提供的耳机2个


美妆领域 @好物分享笔记 变美礼包1个


乐乎商城 @福利市集小秘书  提供的保温杯和颈枕


LOFTER市场部提供,价值人民币30w元静态开屏一天,os:是的我们的开屏真的这么贵,不贵怎么给服务器续费?(展示时间24小时,日期需另外协商,不与原有活动冲突)


LOFTER设计部&技术部 提供定制【合集封面】1个,并署名(锦鲤ID)加入合集封面默认池中(需符合平台规定,拒绝黄赌毒,辱骂催坑等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由LOFTER的小伙伴们提供——————


网易考拉ACG站    提供的刀剑乱舞挂件一盒


逆水寒同人姬   提供的《遇见逆水寒》桌垫X2(男女各1款)


遇见逆水寒官博 提供的《遇见逆水寒》游戏内5000红尘


楚留香手游 提供的楚留香五大门派“刀剑纵横”金属书签礼盒*1,游戏内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急速震颤坐骑“溪桥客”(小毛驴)*1


 @网易第五人格  提供的火箭棒抱枕1个


《食之契约》手游 提供,任意角色透扇x2,任意角色发箍x2,联动酣畅菲力牛排一份(真实的可食用的就是你吃过的西餐厅牛排,共6片)


kinbor 提供的价值399元文具大礼包


《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》提供,超大鼠标垫1个、任意角色T恤1个,徽章1套(全员安排!一共9个)


uwowo_优加互娱 提供的 悠窝窝 x《魔道祖师》动画正版衍生道具 魏无羡陈情笛X3支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由LOFTER的太太们提供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以下奖品考虑到太太们的时间安排,兑现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】


 @𖥓  太太提供的【由你提供CP/角色,本人在外网找一篇词数小于5k的文来翻译】+【绿谷出久/轰焦冻/爆豪胜己金属挂件三选一】


 @林朵   太太提供的【包子造型的抱枕】1个


 @臭鱼干  太太提供的【英文5000单词以内的cp文翻译】(需锦鲤本人要到翻译授权)


 @千川s  太太提供的【定制头像】1枚


 @梓默非雨 太太提供的赞助点梗:作品《一年生》cp:KA,设定随意点,字数:一万+(兑换条件:锦鲤是一年生粉)


 @穆寒  太太提供的【《九州飘零书 商博良》】X1本


 @豆花花花  太太提供的 【幼儿园画风头像】X7个(一周7个不重样!)


 @华胤  太太提供的【黑塔利亚任意角色插画】X 1张(限单人,限黑塔利亚)


 @迟长夜·维和部队  提供的【《少女歌剧》迷宫组同人文】X1篇,字数随缘3000起步支持点梗;或【《VC》言绫同人文】X1篇,字数随缘3000起步支持点梗。如果对这两对cp不感兴趣可以换成steam上购买游戏《妄想症Deliver Me》或者《中国式家长》


 @开异  太太提供的Q版二次元同人头像X1个(不限作品)


 @奶香鸡胸肉  太太提供的【《全职高手》任意cp,除(BG向)文】X1篇,字数5000-10000字+【气味图书馆的香水礼盒套装】1套+【老九门书签】X1套(共九个)


 @甘草糖  太太提供的【ob11自制小衣服】X1套,元旦出新


 @Dolor佛卿  太太提供的【橡皮章刻印服务】X1枚(非复杂图片,图片授权问题需自行沟通)


 @阿侗啊 太太提供的【小蓝牙音箱】X1个


 @漫漫长夜未至央 太太提供的【《盗墓笔记》瓶邪or黑花文,字数1000-5000字】X1篇,可点梗(兑换条件:锦鲤是稻米)


 @橘皮果酱三明治 太太提供的【高中生物必修三例题讲解和语文古文化常识讲解】1对1辅导!可语音!(此处插入包子的震惊.jpg)+【全职高手随机沙雕友情向文章】x5篇


 @乌拉那拉·鹤雏 太太提供的【整个高中生物、化学(包括竞赛)辅导】+【琵琶弹奏点曲(节奏不要太快的)】X1次,视频录制完毕后发布在LOFTER内(本包子附赠一次推荐)


 @吃一大口折浅帅鸽⭕️ 太太提供的【不限cp的任意尺寸插画】X1 +【任意角色立绘】X1


 @Dro牌小型呆蠢萌糖厂厂主  太太提供的【英文10000单词以内的cp文翻译(HP、Marvel可以超出字数)】X1篇,但是不提供索取版权服务+【漫威cp限定专属连载长文】X1篇(50w字以内)+【任意有关西方作曲家的文】X1篇


 @-天歌-  太太提供的【手绘笔记本,图案可定制,限定黑白,不带人物】X1本


 @河荷之鱼鱼 太太提供的【高中化学知识和文言文辅导】1对1,可语音


 @暖手熊🐻 太太提供的【朱白同人文,2000+字起步,可以点梗】X1篇,限定cp粉;或【国产胶带分装福袋】X1袋,无限定


 @M今天也不想更新 太太提供的【锦鲤专属合集(内含10篇文,单篇字数≤20000,只要是看过背景的原著,什么cp都可以,不限乙腐)】X1份


 @赏味無期 太太提供的【偶像练习生相关清水向CP文,2000-5000字,CP不限,内容接受私人订制】X2篇


 @KNOX 太太提供的【“星球极光”沙漏,蓝绿色夜光】X1个+【高考数学复习资料网盘版(视频课+PPT)】


 @汐沫~ 太太提供的【自己写的明信片】X1套(10张)+【手工书签】X2张


 @OOPEACH 太太提供的【不限尺寸任意插画】X1张


 @青池 太太提供的【叶受or言白文,1000~2000字,可点梗】X1篇


 @早川鹤井 太太提供的【漫威或HP任意cp点文,3000+字】X1篇


 @沈原正人 太太提供的【第五人格任意CP点文,1w字左右,可点梗】X1篇(锦鲤需是第五人格粉)


 @清水洗净故人安 太太提供的【楚留香手游任意CP点文,1w字左右,可点梗】X1篇


 @小字清欢 太太提供的【人口腔护理解答】X3年时效,江苏盐城地区可额外兑换【口腔洁治】X3次(哇!包子感叹.gif)


 @私地儿 太太提供的【原创手工荷叶引流香座+原创手工娃头胸针+原创干花发】各1个


 @苏浅今天更文了吗 太太提供的【手工文字橡皮章,文字内容自定】X2个


 @我啊陈小白 太太提供的【盗笔/镇魂/恋与制作人耽美向/刺客列传/遇见逆水寒/延禧攻略(以上全部不限bl/bg/gl)任意CP点文,5000字以内】X2篇,并会建锦鲤专属合集


 @时旅_备考中 太太提供的【杰佣同人文,可点梗,或王者荣耀/第五人格任意cp文点梗,字数300~3000】X1篇


 @绯鱼w 太太提供的【全职高手同人文,5000—10000字,除了周叶周和bg皆可点】X1篇


 @塵蒲  太太 提供【一份头像或者任意cp插图】x1


 @好雷不如好囧 太太提供【出国考试雅思/托福口语写作任选一科讲解20小时附带五篇范文讲解以及十篇习作修改~或大学六级英语辅导30小时】的语音辅导ww


 @夏夏夏川 太太提供的【全职/漫威/哈利波特/黑篮相关cp文,5000-8000字】X1篇


 @梨茶 太太提供的【漫威/DC/HP/全职高手,任何CP或友情向,两分钟左右,可以自选BGM。或提供太太看过的任意作品的任意CP的MV点单】X1个


 @杆杆ga 太太提供的【cos道具制作,无大小难易度限制】X3件+【魔道祖师曦澄忘羡1w+字,可点梗】X3篇+【全新C服】X3套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奖品突然学术了起来……陷入沉思





  • 所有奖励中奖人皆可选择性放弃(但不可分开转让给他人(即我们只收取一次获奖人收件地址)


  • 考虑到安全问题,不接受食品类奖品赞助





(奖品追加中,欢迎赞助商太太们联系我们。追加奖品请私信包子铺,在评论里写一律不作数!!!!!)


(奖品追加中,欢迎赞助商太太们联系我们。追加奖品请私信包子铺,在评论里写一律不作数!!!!!)


(奖品追加中,欢迎赞助商太太们联系我们。追加奖品请私信包子铺,在评论里写一律不作数!!!!!)

在坑底躺平的我✌:

bluekimi:

同台了啊啊啊啊甜死了,大合影的时候前辈一直跟小朋友凑到一起说小话!过年了!!!

写小说真的是一个很困难的事。佩服那些能写小说的大大😂

收到大大的书啦!!!!

超级棒,会好好看的😘😘😘

给大大笔芯

@给你一块小甜饼

这群人可了不得了!!!!猫的那句不要顶我啊。简直了!!!!,不过牛牛好受啊。被猫搂在怀里!!!太甜了😭😭😭

阿泰说,他感觉心情很奇怪,很难受。没有以前比赛赢了那么开心了。仙阁啊,我第一次看比赛就是看到无痕偷家的那一幕。万万没想到,如今的仙阁会走到这一步。我只希望那个曾经的冠军组合。可以有一天,再重新回到这个赛场,加油,仙阁。也希望大哥可以带着辰鬼那一份一起努力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

小八直播间

发疯的开了一个直播间系列,希望大家喜欢,不知道下一期啥事出来的,请大家且看且珍惜,我爱你们哦!





哈喽艾瑞巴蒂!欢迎来到小八直播间,今天呢我们直播间迎来了两位大帅哥。那就是我们的泰神和四爷。来!大家掌声响起来

无痕: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就是辰鬼的娘家人无痕。


四爷:大家好,我是促成泰辰cp在一起的红娘knight


小八:哇,真的没想到,今天竟然能邀请到两位大大,小八我深感荣幸啊。对了,开头四爷讲到你是促成泰辰二人在一起的红娘。这从何说起呢??


四爷:其实吧,是这样的,自从阿泰参加完《集结吧王者》回来就有点不太对劲。天天在我面前念叨他鬼哥,两个人还偷偷的聊天不让我们看。甚至晚上还在一起双排!都不叫我们。(无痕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痕神咋了???小八表示一脸茫然

无痕:没事,其实我们也有同样的感受,北辰(辰鬼)从录制完节目回来后,就特别不正常。以前特别懒的一个人,天天晚上和阿泰玩游戏不说,竟然还按时守着泰神的直播默默刷礼物。我也是醉了,我这个有女朋友的人活得简直就是个单身狗啊。


小八:哇,原来两个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基情满满了吗!那,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??




四爷:其实吧,还真是我和无痕的功劳。那段时间我们俩是真看不下去了,一个个都快三十了,还整的跟那十岁小孩似得。磨叽死了。然后我和无痕就经常发微信,看看怎么把他们俩撮合到一起,你别看阿泰平时凶巴巴的,一问到辰鬼的事情就怂了。简直没眼看。后来我就让无痕去探探辰鬼的口风,结果还真让无痕给问出来了,接下来这段就让无痕讲吧。









无痕:咳咳,说实话,其实辰鬼也挺怂的。我们都看出他对阿泰好有感,他就是死活不承认。不承认还在节目上面承认自己和阿泰是cp,还说两个人有点夫夫相。于是那天我跟他玩游戏的时候,就不经意的说阿泰好像又喜欢的人了,结果这丫脸色立马就变了,全程心不在焉的。最后还输了比赛。我一看这就是有谱啊。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喜欢阿泰。辰鬼那傻子就点了点头,然后说,我喜欢他有啥我会,人家都有心上人了。你是没看到当时辰鬼的那个表情啊,简直笑死。后来我就跟他说,阿泰的心上人啊。那不就是你吗。然后辰鬼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下来了。握着我的手,就一个劲的问我是不是真的。就跟个二傻子似得。看到我点头之后,就要去给阿泰发微信,后来被我拦住了。我苦口婆心的就劝啊,让他不要那么主动,等着阿泰来跟他告白。(小八:那后来呢!!后来呢!谁先告的白?)





四爷:当然是阿泰了。无痕告诉我辰鬼喜欢阿泰后,我就找了阿泰去了,我先是让旁敲侧击的问阿泰知不知道辰鬼有喜欢的人。然后他特别傻逼的摇了摇头。然后那脸啊,就塔拉下来了,也不等我说完就走了。然后那一天我们过得特别特别的惨(XQ众人表示:你个死老四!!原来就是你把我们拉下水的!!)后来到了晚上,我就把阿泰堵到了卫生间。对!没错!就是卫生间。然后我就跟他说,骗他玩的,其实辰鬼真正喜欢的人是他。






小八(激动的):然后呢!!然后呢!!







无痕(面无表情):然后就是第二天我们比完赛,阿泰就把辰鬼堵在后台卫生间了。我也是real搞不懂了,现在都流行卫生间表白呢,那天还好死不死的赶上了辰鬼拉肚子。阿泰刚告白告到一半,辰鬼就一个屁崩出来了。当时阿泰都蒙圈了。后来辰鬼实在忍不住了,就捂着肚子说:老铁。你有什么事出去再说行不!!再拖下去我屎都要崩出来了。



老四 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跟你说只要有人问阿泰怎么告白的,阿泰肯定黑脸,简直耻辱啊

小八:我也是醉了,泰神是傻吗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


无痕(忍不住笑了):还让不让我说了

老四小八:您说您说





无痕:后来等辰鬼解决完生理问题出来洗手的时候就问阿泰有啥事,然后阿泰就说:鬼哥,我喜欢你。






小八:哇!!这么干脆的吗!不应该来首诗或者来一段情话的吗!!!为啥这么干脆!!





四爷(捂嘴偷笑):就是这么简单啊,阿泰那脑子。也说不出什么情话来。估计他当时也是紧张。都蒙圈呢。不过辰鬼竟然同意了。看来他对阿泰真的是真爱啊。不过说起来,那天在厕所听到全程的还有伪装和猫神。他们俩在厕所里文字直播告白过程,后来差点没被阿泰打死。





小八:哇⊙∀⊙!猫神和伪装在卫生间里干嘛!!!还两个人在一起。难道。。。。。嘿嘿嘿(  ̄▽ ̄)σ看来我们要做一期节目来拜访猫狗cp了。



无痕:咳咳,我还没有说完呢

小八(狗腿的):您接着说您接着说



无痕:后来辰鬼也是稀里糊涂的就接受了。然后上了阿泰的车才反应过来。那个夜晚,两个人过得很美好啊。





小八(猥琐一笑):原来两个人都这么利落啊,确定关系就直接那个啥了。不过他们俩在一起后,有没有做过啥事。让你们感觉简直被闪瞎眼??







四爷:哇!我跟你说!太多了!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听到教练在喊阿泰的名字。然后问我们去哪了。刚开始我们还会打个电话问问,到后来都免疫了。简直见怪不怪


小八:那,泰神是去找辰鬼大大了吗





无痕(推了推眼镜):说到这个。我特别感谢泰神。那一段时间,早上都不用做饭了,泰神每次都带过来一堆早餐。替我们剩了不少事啊。



小八:好大方的泰神啊



无痕:没办法,毕竟娘家人吗。不过后来辰鬼不好意思,就不让阿泰送了。然后就是两个人出去吃独食。所以你知道他们俩为啥那么圆了吧。







四爷:其实这还不算啥,两个人在一起后。就把游戏里的关系设定成恋人了。而且两个人还用情侣英雄,他们俩玩也就算了,还要拉我我们!!那不是虐狗,简直就是屠狗了啊。记得有一次辰鬼用貂蝉,阿泰用吕布,两个人简直没眼看,对话如下:鬼哥,走,我帮你打蓝。别怕对面李白,有我呢
老铁么么哒
么么
鬼哥你走,我帮你挡着,鬼哥快跑,鬼哥。。鬼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以下省略一万字,没错就是这样,完全不考虑我们的感受啊!!



小八(笑的喘不过气):那。。那痕神,你有啥被虐的时候吗???






无痕:我拒绝和他们俩玩游戏,不过我想对老四说一句,请看好你们家泰神。我不想看到他第二天从辰鬼房间里出来了。我们宋叔叔虽然喜欢睡觉戴着眼罩和耳机,但是你能体会到他每天醒来。发现辰鬼床上有两个人的感受吗!!!!!!!



四爷小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



小八:今天真的非常谢谢我们的四爷和痕神抽空来到我们的直播间。还给我们爆了那么多的料,讲了那么多有趣的事。下一期我们,我们就会请来大家万众瞩目的泰辰cp啦,请大家敬请期待吧!!那我们的痕神和四爷还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吗?

无痕:我就简单的一句话。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,请大家且行且珍惜。


四爷:我啊,很简单,就希望他们俩少虐狗。还有希望阿泰不要看直播,我怕他打死我。





小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会的,那我们就跟大家说再见啦,请大家期待一下下一期吧!各位再见(四爷无痕:再见)

来来来猫狗来一发😂简直笑死
瓶子绝对知道点啥!!!!😂

更衣室PLAY

没办法啊。昨天晚上发了被删了。
还是走链接吧
18x
宝贝们慎入。请勿上升真人哦